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张勋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21- 09- 07 21: 29浏览次数:

9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到江口街道办事处调研督导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确保每一个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还有哪些问题没有整改?什么时候可以整改彻底?”来到江口镇街道办事处金月养殖场、孙氏家庭农场,张勋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反馈问题整改方案、整改进度、整改标准落实情况。
     他指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平昌最宝贵的资源,各级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生态环保之间的关系,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认真查找全县养殖业领域存在的各类生态环保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制定整改方案,进一步加强畜禽养殖污染综合治理和资源化利用,着力补齐短板弱项。


    张勋要求,要压紧压实整改责任,认真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着力形成各尽其责、齐抓共改合力。要落实落细整改措施,对标对表中央环保督察相关要求,进一步细化优化整改方案,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限期整改到位。要巩固提升整改成效,做到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分行业、全覆盖排查可能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并切实加以整改,确保整改成效真正经得起检验。
    张勋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好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四川省动员会和全市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动员部署会精神,自觉接受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的全面检验,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全力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不断巩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创新实践基地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