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张勋督导检查防汛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 09- 07 07: 52浏览次数:

9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勋深入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岳家镇等地督导检查防汛减灾工作。

  “预计洪峰还有多长时间过境?”“危险地段的群众是否全部转移?”张勋一行先后前往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岳家镇了解情况并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县防汛减灾进行现场调度指挥,实地踏勘岳家镇茶店子村地灾隐患他强调,一定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变化,全面落实人防、物防、技防,严密监测各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变化,提前有序转移安置危险地段群众,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张勋指出,防汛救灾关系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期我县雨量明显偏多,防汛减灾形势异常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总结“7.10”抗洪抢险经验,持续发扬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方法,紧盯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扎实抓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

    张勋要求,要压实防汛工作责任,严明纪律作风,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防汛救灾指挥调度高效顺畅。要强化监测预警,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和汛情发展,加强会商研判,提前预警预报,有针对性作出防范应对工作部署。要加强隐患排查,对山洪地灾危险区、临河临边低洼地等重点区域做好摸排工作,严格按照“三避让”“三个紧急撤离”的刚性要求,切实做好群众转移安置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