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李余良率队赴浙江、江西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9- 11 16: 34浏览次数:

       9月5日至6日,县委书记李余良率队赴浙江、江西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杭州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网络与信息安全产品以及提供商务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来到该企业,李余良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大数据展示中心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李余良表示,数字化、智能化是发展的大趋势,希望双方把握发展机遇,积极寻找合作的契合点,实现合作共赢。


 

杭州某卡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原创动画制作、影视节目发行、音像图书行销、动漫品牌授权、衍生产品开发营销及特许经营等相关产业链于一体的动漫产业领军企业。来到该企业,李余良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诚挚邀请企业来平实地参观考察。李余良表示,公司主营业务和未来发展规划与我县金宝山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建设愿景相融相通,结合平昌良好的茶叶产业基础和乡村振兴带来的重大机遇,期待双方能在茶产业发展与茶旅融合方面携手合作,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南昌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华中地区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综合型中央厨房项目企业。来到该企业,李余良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就平昌中央厨房项目深入交流意见。李余良表示,中央厨房项目在食品安全性、生产成本等方面更具优势,期待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努力把合作项目做大做强做优,促进互利共赢。

县领导吴智明、王俞淇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